Lion☆D

急脾气,慢性子

#段子23

经过贺天威逼利诱外加软磨硬泡,红毛终于同意和自己同居了,可是在红毛刚搬进不久后就一直吵着什么生活用品都没有,还说这日子实在不像过的,于是两人便去疯狂采购了一番。

“宝宝,咱为啥要买两个烫衣板?另一个晚饭熬着吃吗?”

在商场里,贺天两手揣在兜里,悠闲的跟在红毛后面,看着对方拿起两个不同尺寸的烫衣板放进购物车后不禁问到,换来的是红毛经典的一记眼刀,又在下一秒接住了被对方用力甩过来的购物车。

“一大一小作用不同好吗?再说了,烫衣板多好用啊,又能叠衣服、又能熨衣服,而且你有这么多纯棉的衣服,洗完要是随意挂起来特容易变形,抻平了铺在烫衣板上凉着,再穿时才能好看。不懂别瞎逼逼!”

“好好好,老婆息怒~”

红毛没有理睬对方的嬉皮笑脸,转身去洗漱类的购物架上左挑右选。

“……那你为啥要买两种肥皂?家里不是有洗手液吗?”

“因为洗衣皂不能洗手,香皂也洗不干净袜子,OK?少用点洗手液吧,里面添加的化学产品多,对手不好,还是香皂更健康一些。”

“哦……怪不得你手这么嫩。”

“闭嘴!”

看着红毛正在纠结的算着金纺和威露士的毫升数,又瞥了一眼躺在购物车里的蓝月亮,贺天实在忍不住开口。

“我说,洗衣液和柔顺剂有啥区别?”

“那你告诉我洗发露和护发素有啥区别?”

“……好吧……橡胶手套也是两副,这东西也能叠衣服?还是凉衣服?”

“如果你不介意我用给你刷完厕所的手套帮你洗碗的话,我也无所谓。”

“保鲜膜和保鲜袋不是一样吗?”

“你用保鲜膜装一袋儿豆浆来给我看看。”

“……那……”

正挑着锅铲的红毛实在受不了贺天这一系列先天性小脑萎缩的问题了,于是转过身用自己最为中意的那个锅铲指着贺天的鼻子,并在对方提出下一个问题时打断了他,把正推着满满一购物车的贺天吓了一跳。

“贺天同学,我希望从现在开始,直到出了这家超市,都还请你保持沉默好吗?我不想让周围人觉得我在虐待弱智儿童,谢谢你的配合。”

红毛说完便转身进军食品类,可能是自知理亏,这次贺天是难得的听话,真的一声不吭的跟在红毛后面推车、结账,直到两人抱着好几大袋的东西往地下车库走时,贺天终于再次开口问到。

“最后一个问题。”

“嗯。”

“为什么牙膏要买一个橘子味儿的、一个茶味儿的?有何特殊用意吗?嗯?”

“呃……这个嘛……两个味道都喜欢,一时无法割舍罢了……”

贺天黑线。红毛吐舌。

评论 ( 22 )
热度 ( 10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