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D

急脾气,慢性子

道歉声明!!



别的先不说,先跟大家说声:对不起!!!【下跪】


是的,……我,还活着。我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江东父老……


现实生活中突然出现了好多事让我当时直接离开了,也没和你们说一声……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抱歉!!!鸽了好多追文的小可爱。【下跪】


一些细节的原因我在贴吧里写了,就不再这儿赘述了,总之就是我回来将功补过了!!(你也没啥功啊)


希望你们不嫌弃5年没写过东西的我【抱头哭】我会尽我现在所能把它继续写完整!!可能最近面临毕业、论文和找工作的问题,不可能写的很快,但是只要你们觉得还想看,我会抽时间把这个写完的!


让大家等了我这么久,我在这儿再给大家道个歉!【土下座】

这个我就不占tag了……(实在是没脸)

评论 ( 4 )
热度 ( 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