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D

急脾气,慢性子

#段子20

(贺红花式虐狗吵架法,其二)

某天下午体育课时,被换下场的展正希和红毛在篮球场的休息区喝水,红毛揪起宽松的领口去擦流到下巴的汗,露出的一截白腰精准的晃到了贺天的眼,下一秒看见红毛拿起了一瓶廉价的水开始猛灌,贺天瞬间燃起了无名火。快步走到休息区一把将红毛手里的瓶子打飞,水洒了一地。

“我靠……贺天今天你丫没吃药吧?!”

贺天的行为正中红毛的怒点,红毛暴躁的扯起贺天的衣领把对方拉近自己,贺天顺着他的劲儿靠过去,深邃的双眸中也压抑着怒火。

“我记得我说过吧,让你以后别喝这种杂牌子的矿泉水。”

“老子喝什么水你管不着!渴不死就行!”

“你是故意找不痛快是吧。”

听着红毛故意说出激怒自己的话,贺天更恼了,一手钳住红毛抓着自己领子的手腕,慢慢增大握力。

“呵呵,和你不一样,6块钱的昆仑山老子喝不起。”

“你男人有钱你不知道是咋的?”

“哼!有钱你就了不起了是吧?有钱你就能从今天一大早开始给我脸色看是吧?!”

俩人越说火越大,红毛感受到手腕处传来的剧痛感,不禁眉头皱的更紧了,松开了贺天的领子,试图把他推开,可惜完全甩不开手腕处的束缚,反倒是被对方一把带进了怀里。

“还不是你,天天占着浴缸,昨晚我想泡个澡,发现里面都是你泡的衣服,让我怎么洗?”

“废话!你动不动就泡一次澡,泡完就把一浴缸的水都放了,浪不浪费,你上个月水费交了3000多你知道吗?!用那水泡点衣服正好以后好洗,一举两得,怎么不行了?你会不会过日子啊?”

红毛被贺天固在怀里无法还击,迫不得已的将一只手从对方的腋下穿过去,伸到贺天背后狠狠的在他肩胛骨处来个一拳,但在从别人的角度上来看,红毛这个动作无异于在回抱贺天。

“不会,所以才娶你这么一个会过的媳妇回来啊。”

贺天温柔的顺着红毛后脑勺的短发,一边勾起好看的笑容一边缩短着两人嘴唇的距离,红毛知道对方这是在让步了,于是皱着眉红着脸的闭上了眼睛,等待那个道歉的吻。就在嘴唇相触的前一秒,展正希实在受不了这两个人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众目睽睽之下的大(wu)胆(chi)行为了。

“喂喂喂,我说……你俩当我是死的吗?同居了不起啦。”

评论 ( 10 )
热度 ( 1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