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D

急脾气,慢性子

#段子19

(贺红花式虐狗吵架法,其一)

某天中午吃饭时见一准时来到天台,正巧看到贺天可怜巴巴的在一旁吃着外卖,瞬间一脸「贺天你也有今天」的表情讽刺到。

“哎呦,今天这是怎么啦?平时不是天天都在说外卖很难吃吗?今天怎么不拿着爱妻便当在我们面前显摆啦?~”

“……那个泼妇今天早上罢工了。”

见一这才发现贺天后颈、手腕和嘴角都有轻微的擦伤,看来俩人又打架了,不同于自己和展正希那种小打小闹,这两只野兽无论关系多好,打起架来从不马虎,也幸好是他俩在一起了,换是自己或展正希无论跟他俩谁在一起,那都是被打残的命。

“……又打架了?”

“……嗯。”

贺天一脸不爽的把只吃了一半的速食丢到一边,掏出一根烟开始抽闷烟,表情阴郁足以把一个孩子吓哭。

“这次又是因为啥啊?”

“……早上邻居找来了,说家里有小孩,问我们晚上能不能小点声。”

“呃……然后呢?”

“然后我就说他叫的太大声了,他就急眼了。”

“换谁都会急眼吧?!”

一个元气的吼声伴随着天台的铁门被踹开的声音在贺天和见一两人身后炸响,当事人红毛就这样华丽登场了。

“怪我喽?你叫声的分贝都足以传到5楼去了!”

贺天站起身来向红毛走去,俩人在5秒内迅速从间隔10米的距离变成了揪着对方的领子,鼻尖顶着鼻尖,红毛嘴里叼着根棒棒糖,由于俩人离得太近了,糖棍和香烟有些打架。

“不怪你怪谁?!你不会小点儿劲儿吗?!你轻着点我还能跑了不成?!”

红毛把贺天嘴里的烟取出来的同时自己的棒棒糖也被对方拉出,红毛在烟嘴上狠狠的抽了一口,贺天则把糖果塞进了自己嘴里开始嚼,俩人间接接吻的全过程都被见一看在眼里。

“喂喂喂……你俩够了,别欺负我对象不在。”


评论 ( 23 )
热度 ( 122 )

© Li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