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D

急脾气,慢性子

段子集锦2  (>﹏<)


#段子6


下雪了,操场被盖了薄薄的层雪白,学校广播里一直重复着「由于考虑到学生安全,禁止前往操场玩雪」的命令,可是所有的学生早已经撒欢儿似得奔向了雪场,在雪地上嬉戏打闹。


红毛异常的怕冷,在教室里还围着围巾,这样怕冷的他是不可能与其他人一样肆无忌惮的冲出门去享受冬天的恩赐,只能静静的倚坐在暖气片上,歪头看着窗外早已打的不分阵营的斗士们,把脸缩在围巾里轻轻叹了口气。


“……无聊死了。”


不知道他说的是楼下人们的行为,还是此时此刻自己的处境,只知道整个教室甚至整个楼层只剩下他一个人的感受一定不怎么好。


“这么怕冷的人我还是头一次见。”


一个听上去帅的让人窝火的声音慢悠悠的从门口传来,不用抬头也知道那是谁。红毛故意不与贺天对视,低着头继续把脸埋在围巾里,嘟嘟囔囔的回了一句。


“……少见多怪。”


“你果然是因为虚吧~”


“滚!”


贺天见对方没有炸毛,于是继续刺激他,果不其然,一旦提及了这种敏感话题凡是个男人都会不遗余力的反驳。


“不是吗?那就是因为你体弱多病喽?”


“闭嘴!!”


“内火不足?阳气匮乏?”


“我操你大爷!!!”


红毛终于忍无可忍,刚要抬起头破口大骂,就发现贺天已经站到自己跟前了,一手支在自己身后的窗台上。


“……你!”


贺天就这样成功的把红毛困在了自己和窗户中间,得意的看着那张在不断升温的脸,语气也不许觉的柔和了许多。


“……冷不冷?”


“……嗯。”


“那晚上咱们多加一床被子吧。”


“……好啊。”(///A///)




#段子7


“哎哎哎~这是什么?~”


见一一脸八卦的从贺天的黑围脖上挑下来一根红色的细丝。


“一根红色的头发~为什么会在你的围脖上呢~贺天你说说看啊~”


贺天回忆起早上出门时在玄关向红毛索吻,嗯,应该是那个时候掉到上面去的……不过被自己吻到脸红还不忘满口脏话的那家伙真是可爱到爆炸!


“喂!贺天!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讲话啊?”


见一用手不停的在贺天眼前晃,对方明显走神儿了。


“啊,我在听,这是我家鹦鹉的毛。”


“你家还养鹦鹉?!真哒?好酷哦!!我想看我想看!”


见一马上就兴奋了起来。而贺天只是神秘的笑了笑,脑子里想着红毛平时的样子,自然而然的形容着。


“不行哦,我们家那只是红色的金刚鹦鹉,脾气大,嗓门儿也大,总是吵个不停,还特别好斗,动不动就咬人!~”


“哇塞!!!!帅爆了!!!!”


无脑星人见一在原地激动得大吼大叫,贺天早就笑着离开,默默的朝红毛的班走去。站在不远处的展正希一脸卧槽的表情看着见一腹诽着:


「见一你傻孖逼吧你!?你知不知道鹦鹉和狗不一样,鹦鹉长的是羽毛!不是毛好不好?!那他妈明显就是人的头发啊!!你被他给唬了啊白痴!!!!」




#段子8


贺天的日记

5月6日


今天遇见了那个红毛,我随便的找了些话茬儿跟他聊天,从头到尾我都尽量保持微笑,(๑ºั╰╯ºั๑)这样只为了让他觉得我好处一些。结果他的表情从不耐烦渐渐变得有些惶恐……我……做错什么了么?(´・ᆺ・`)


红毛的日记

5月6日


今天贺天那个混蛋抓着我问了一大堆奇奇怪怪的问题,生日血型星座什么的,而且从始至终他还都是用一种鬼畜的笑容面对我!!他该不会是对我(°ー°〃)……不可能不可能!我们俩都是直的!再说了……看上我除非他瞎了眼!=_=


贺天的日记

5月10日


Oh Yeah !!经过我不懈的努力,终于把红毛小傲娇给扯到家里来了!!(๑•̀ㅂ•́)و✧看着他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心里暖暖的。≡ω≡看他在切葱,突然想起来葱好像对身体好,但又忘了到底怎么好了……唉没关系,反正好就是了!( •̀∀•́ )我想表现出自己的体贴,于是就建议他以后多吃点儿葱……谁知他又是一脸惊恐……又怎么了?(´・ᆺ・`)


红毛的日记

5月10日


贺天那个大傻逼大变态大混蛋非拽着我去他家,还说什么让我给他做饭,那个生活二等级残的家伙使唤人倒是一脸坦然!w(゚Д゚)w……问题在于,他让我多吃葱!!!我去!谁不知道葱是壮阳的啊!!他这是什么意思啊?!"(ºДº*)这是嫌我不行还是让我做准备……他妈的到底居心何在啊啊啊啊啊?!!!(´இ皿இ`)


贺天的日记

5月12日


今天在便利店遇到红毛了,那时我正巧盯着货架上的套孖套发呆,我看到他眼里流露出来的退缩,所以赶紧转移了话题,问他想吃什么水果,结果他直接拔腿就跑了……我是不是被他讨厌了啊?=_=


红毛的日记

5月12日


今天我去便利店买洗头水,结果一进门就看见贺天那个老变态直勾勾的盯着一排的避孖孕孖套看!不但如此,他还问我喜欢草莓还是樱桃?!他这是想买带口味的套孖套啊啊啊啊啊?!!他到底想怎么样啊!!我已经把手机里所有的快捷拨号全部设定成110了!贺天,你要是敢乱来我就敢让你去蹲少管所!!w(゚Д゚)w




#段子9


(本篇含ooc和小黄腔)


6点半,终于放学了,冬天的傍晚黑的早,外面已经亮起了路灯,黄盈盈的。红毛难得没在最后一节自习课上睡觉,下课铃一打,他便拎起没装什么东西的书包第一个跑出了教室,带着一阵风来到校门口旁边的摊位,那儿有一个卖烤地瓜的老奶奶,每次一来晚了就很难买到,红毛之所以这么急着跑来,就为了挑一块儿大的。


“婆婆,我要这块儿。”


“哎,我这就给你拿。”


就在这时,身后响起熟悉的脚步声,还不等红毛回头,一个老流氓声线就在耳畔响起。


“原来你喜欢大的呀~”


“滚滚滚!!”


贺天看着那个人面红耳赤,不知是因为天冷还是因为自己的戏弄,心情一下子大好。


“来,一共5块2。”


红毛一手把早准备好的钱递给老婆婆,一手接过冒着热气的地瓜。暖暖的有点烫手,不过很舒服。小心的撕开外皮。


“啊!烫!”


虽然吹了吹,但还是烫到了嘴,迅速的伸出舌头,让火辣辣的伤口暴露在冰冷空气里,有些刺骨的痛。估计贺天也是这么想的,所以一把将红毛拽到跟前,强行吻上,霸道却不失温柔。


“呜……”


“真够笨的,吃个烤山芋都能吃成这样。”


“要,要你管?!”


头被贺天轻轻的捧着,不敢与他对视,低着头静静的听着对方急促的呼吸和自己紊乱的心跳。这样的小浪漫哪怕多维持一小会儿都是幸福的……可惜被贺天这个死变态给打破了。


“你说,是山芋烫啊?还是每天晚上我的那个更烫啊?~”


“啪!!”


……


“展希希~你看有烤红薯哎!~去买吧!我请客哦~……贺天?……你脸上这个大枫叶很带感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痛!”




#段子10


正赶上寒假,贺天和红毛原本说好去看电影的,谁知一早起来发现外面下起了鹅毛大雪,昨天明明就没有预报啊,怎么这么不靠谱?


由于计划突然中断,弄的俩人措手不及,贺天百般无聊的摊在沙发上刷着手机,脑袋底下是红毛结实的大腿。


“无聊死了,快想想办法。”


“我们有什么办法?这是天要亡你。”


红毛懒得理腿上那个无赖,只是自顾自的看着漫画。真看出贺天无聊了,一直在不依不饶的烦他,搞得他半天也没翻一页。


“喂喂喂!咱俩玩儿点儿啥?联机打游戏吧。”


“前天晚上咱俩不是通宵把它打通关了吗?还有啥可玩儿的啊?”


“啊……无聊死了……”


“无聊死你得了。”


“我要是真死了,你年纪轻轻的不就要守寡了嘛,那多可悲啊。”


“滚!!去你大爷的守寡!”


红毛愤愤的推开自己腿上的头,站起身,贺天也因对方的动作而坐了起来,看着红毛甩了甩胳膊,又活动了几下腰。


“的确没什么可干的,唉……没辙了……如今只有一件事可干了。”


“哦~”


“你别动……我自己来。”


贺天听了红毛这句话瞬间双眼放光,还是饿虎扑羊的那种,乖乖的坐在沙发上等着对方下一步动作,就看红毛脱下碍事的外套扔在沙发背上,抖擞精神的搓了搓手,喊到:


“来吧!过年前的大扫除!!”


评论 ( 6 )
热度 ( 114 )

© Li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