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D

急脾气,慢性子

段子集锦(。・ω・。)ノ♡


#段子1


“贺天儿!你又把洋葱藏哪儿去啦?!"(ºДº*)


“冰箱上面的小筐里~”( •̀∀•́ )


“媳妇儿!我牛仔裤呐?”(。・ω・。)ノ♡


“就在熨衣板上啊!”=_=


“贺天儿!你买这么多杂志也不看,你整理一下好不好?!”(#`O′)


“你帮我扔了就行……额……给我留两本。”╭(°A°`)╮


“媳妇儿,我游戏机你看见没?”ヽ(´・д・`)ノ


“不就在电视柜上吗?你瞎啊?!”w(゚Д゚)w


“瞎了还能找你这么好的媳妇儿?~”(づ ̄3 ̄)づ


“滚!拍我马屁也没用!”( ̄ε(# ̄)☆╰╮o( ̄皿 ̄///)




#段子2


放学出校门时贺天看见红毛和他的几个哥们儿在前面走。


“喂!不良少年!”


“……”


贺天知道他听见了,但对方就是没有回头。


“小流氓,喊你呐!”


“……”


“哎!前面那个!!”


“……”


“红毛!再装听不见我就给你好看!!”


“……”


“……唉……媳妇儿。”


“…………干嘛……”


转过来的还是那张写满了不耐烦的大红脸。23333



#段子3


贺天从小就喜欢邻居家的一个小女孩,她红色的头发被可爱的头绳绑起来,走路时跟着一颠儿一颠儿,大家都喊她小红毛儿。


红毛的眼睛不是很大,但总是很有神,她不总穿裙子……因为她很爱打架,而且很能打,这一切在贺天眼中都可爱。


可惜贺天7岁时搬走了,在他幼小的心灵里一直都埋着一个小小的种子,十年来一点点生根发芽——我要娶了红毛当老婆!


十年后的少年来到了熟悉的街道,按下了门铃,给他开门的确实一个跟他差不多高的红发少年。贺天预想了100种见面场景,唯独没有把「对方是个男的」这种可能性划入其中。


“那个,你找哪位啊?”


看对方光杵在门外不说话,红毛有点不耐烦的问到?


“……我找红毛。”


“找我?我们认识吗?”


红毛努力的回想自己惹过的所有仇家,都没想起来贺天是谁。


“你……竟然是男的?!我记得你小时候……”


“啊,小时候啊,我妈想要个女孩,就那我当闺女养了。”


“我说呢,哪有小女孩儿这么能打的……”


看着贺天吃惊的表情,红毛也很无奈,当初自己老妈为了过瘾,天天给自己扎小辫,回想起来还是挺不好意思的。脸上很快浮现出可疑的绯红,红毛为了掩饰尴尬而抓了抓头发。


贺天看着眼前的大男孩,干净利落的红色短发,粉扑扑的脸,尖尖的下颚,俏皮的耳钉,白皙的脖子,修长的四肢……男的就男的吧,就他了!


“那你妈一定会很高兴能有个女婿。”


“啊?……哎哎哎!你把我放下!你去哪儿啊?!喂!别随便进我啊你!”


红毛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贺天扛上肩,不顾肩上人的反抗,阔步往屋里走,轻车熟路的来到红毛的房间,把他丢在床上。


“你你你……你要干嘛?!”


“嘿嘿~好久没见了,咱俩叙~叙~旧~呗~”


“你别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



#段子4


红毛一觉醒来时已经是课间了,迷迷瞪瞪的往厕所跑,不知为啥,一路上引来不少侧目,三两成群的女生指着自己叽叽喳喳的说着什么,时不时还笑出声。


“……靠,什么情况?”


红毛马上意识到了不对劲,加快脚步跑进男厕,他以为刚刚睡觉时有人使坏在他脸上涂鸦,但是镜子里的自己脸上干干净净的,除了睡得有些发红的眼睛和校服在脸上淡淡的压痕,并没有异样。


“……是我多心了吗?”


瞬间发松下来的红毛决定开开心心的去享受上厕所的时间,正尿到一半,站在自己身后排队的人突然冒出的一句话差点让自己尿到地上。


“贺……贺嫂好!”


“卧槽!!!你他妈的有病吧?!”


好久没有人能一句话说的自己脸红到耳根了,回头看去,并不认识这个口出狂言的人,既不是自己的哥们儿又不是贺天的朋友……那他为啥……


“喂!我说你……”


“对不起对不起!我这就走!”


还不等他问清楚,那个男孩就跑出了厕所,准确说是被红毛濒临暴走的表情给吓跑的,他一脸迷茫的走出厕所,今天遇到的都是什么事啊?不仅在厕所,红毛回班的一路上被无数个熟人和陌生人叫了「贺嫂」。


“贺嫂好!”


“贺嫂你醒啊~”


“哎呦,贺嫂好!”


直到遇到见一,那个人依旧贱贱的朝自己笑着,他也喊了声贺嫂,红毛举起拳头就要打下去,见一急忙求饶,然后从自己背后接下来一张纸条,上面是这样写的:


「喊一声“贺嫂好”的人都可以去高三一班找贺天要10块钱」


“……”


“……”


“那个,我觉得吧,他还是挺浪漫的~你……”


“闭嘴别说话!”


见一看着红毛周身带着用肉眼都能看到的黑气飞快的朝一班走去,只能默默地摇摇头,心像:哥只能帮你到这儿了,剩下的就是你们俩的日常家暴了。此时楼道那头儿已经响起了红毛标志性的咆哮。


“贺天!你个王孖八犊子给爷滚出来!!”



#段子5


一天夜里,红毛正躺在床上用手机看着视频,突然间视频从全屏跳出,屏幕上显示着来电的页面,在看清是谁打来的后,红毛的气息有些紊乱,是贺天。


“……喂?”


“嗯,是我。”


“我知道。”


红毛轻声的笑了笑,他记得贺天今天和同学去KTV了,这个时间怎么给自己打电话了?想到这,心头一暖。


“那个……有个事儿和你说。”


“什么?”


“我……喜欢你很久了。”


“哎?!”


在震惊的下一秒听见电话那头传来女生的尖叫声和不少男生的嘘声,好像瞬间明白了些什么,脑袋嗡嗡直响,眼眶也酸涩的很。


“……真心话大冒险……是吧?”


“嗯,我们刚刚说……”


「嘟嘟嘟——」


“喂?红毛?喂?!……操!”


贺天看着手机屏幕,皱着眉头,觉得这次自己闹大了,怎么不听自己把话说完呢?


“我选的是真心话啊……白痴。”


评论 ( 12 )
热度 ( 10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