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D

急脾气,慢性子

#6


“喵呜~~~~~~”


“呵,您醒的可真是时候,生物钟够准的啊。”


红毛刚剥开朋友送来的汉堡,还没咬两口,怀里就传出小祖宗的哈气声,看来是闻着味儿醒的。果不其然,等它刚把眼睛算睁开了,就用水汪汪的大眼珠子盯着红毛手里的汉堡不放,可把他气乐了。


“得得得!早就知道得这样。”


无奈的把汉堡重新包好放在凳子上,把刚刚让哥们儿一起带回来的香肠拿出来,刚要递给它,又犹豫了片刻,我记得猫吃咸了就会掉毛……低头又看了看香肠上的番茄酱和孜然……


“啊……麻烦死了。”


嘴上说着麻烦,但是手上依旧认认真真的撕去了外面的肠衣,小家伙看着近在眼前的美食却迟迟到不了口,越来越着急,不满的情绪透过喉咙传出呜呜的警告声音,可惜这并没有加快红毛的速度,反倒换来了一个结结实实的脑瓜崩。


“嘿!你还着起急来了!哥伺候着你都还没急呢!没出息的馋丫头!”


把包好的香肠放到它跟前,看着小猫津津有味的吃着,红毛心里也荡起了涟漪,一缕阳光将心里最深处的黑暗点亮,第一次有种自己被需要着的感觉,这比打赢一场架还让他感到身心愉悦。温柔的摸了摸小馋猫的头,真希望这一瞬间的幸福能变成永恒。


“啊~小猫咪~好可爱啊!过来过来~”


突然有两个女生绕过楼群来到后操场,看见红毛和猫后便蹲下身子招呼小猫过去。红毛见状直接痛痛快快的起身离开,他不想和女生有太多交际,不擅长与女生交流的他看得出她们因为自己不敢上前,既然这样不如自己走开,免得大家心里都不痛快。虽是这么想,红毛心里还是有些别扭,上一秒他还是那个小东西的唯一,下一秒他就只是一个过客。


“……贺天。”


嘴唇微启,无意识的吐出他的名字,自己可曾是他人生中的一个过客?还是说,多年后他也和别人一样被他遗忘在记忆的最底部?瞬间脑海被他的身影霸道的占取,那个将自己的灵魂抽空的男人,那个让他爱的精疲力尽的男人……那个一点也不爱自己的男人。满脑子都是他,挥也挥不掉。


自己的世界里全是他,即便对方眼里从未有过自己,这种感觉真的糟糕透了,红毛并不是不在乎,而是他自知没那个资格,多少人喜欢贺天,又有多少人能有机会与他共枕?说到头来,能做个替身自己已经该知足了。


没必要奢求这么多,毕竟,不爱自己又不是他的错。


“喵!!!!”


身后传来一声愤怒的嘶吼,还没等红毛转过头来,腿上就多了一份重量,当然了,还外带一阵刺痛,不用看也知道,那野丫头把整根指甲都插孖进自己的腿里了……就不能好好说话,非要动用武力吗?


“痛!……小祖宗啊,你这又干什么啊?”


“喵呜!”


“……我没有要丢下你的意思……去和俩姐姐玩儿不是挺好的吗?”


“喵嗷!!”


“……呵,好好好,我知道了,不走,我不走行了吗?”


看到小东西那自认为被抛弃而恐惧的表情,红毛不由得一阵阵心疼,瞧给它吓的,温柔的抬手顺了顺它背上炸起的毛……要是那个人也这么需要自己该多好,那样的话自己一定会抛开所有顾虑留在他身边……可惜人家不需要。


小猫用自己的小脑袋轻轻的蹭着红毛的手心,不干净的毛发扎得手心有些痒, 但总体上还算柔顺,突然觉得挺欣慰的,这孩子真的很想自己,从个个层面上讲,义无反顾的忠诚、害怕孤单、害怕被抛弃。一把抱起自家的小公主,沾沾自喜的回头朝后面两个女生说到:


“见笑了啊,我家妞儿有点怕生。”


TBC.


评论(7)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